close

跟W在一起12年的時間,期間歷經了不少事!(我們的故事會再補上的 ..... ><"

終於,我們在2014年的12月7號結婚了!

決定結婚到完成婚禮,我們花了ㄧ年的時間準備,

在婚前的兩個月,我們計畫性的開始不避孕了!

因為Wㄧ直很想要有孩子,當然我也是。

我們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有了『他?她?』

 

以前22歲的我,因為跟W穩定的交往,

所以曾經想過在26歲結婚,28歲生小孩,

但是中間經歷了ㄧ些事,讓我們不得不把計畫延後!

慶幸的是,他沒有讓我們等太久☺

 

因為在大學時,曾經檢查過身體,

醫生說我的子宮不好,可能不容易受孕!

所以當我開始知道要保養身體時,

就很努力的希望自己變得更健康!

 

我嘗試過貴鬆鬆的中藥、喝一堆我媽的愛心燉補、但是我的身體好像也沒有變得比較好,

因為我的腰還是常常痠痛,經期既不準時來還頭痛到快暈過去!

後來接觸到現在我在喝的保養品,讓我ㄧ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沒有了,經期也變的正常。

當然也許ㄧ罐兩萬的中藥有一點效?我媽燉的補湯有一點效?這我也無法得知!

只是正確讓我不再痛的是我喝了這個保養品之後。

 

 

就這樣我覺得我的體質有變好,Wㄧ直都是一個健康寶寶,所以我們嘗試了一個月。

剛開始因為我的經期有晚一個禮拜,所以我開始期待是不是有了!

但過沒幾天,他還是來了╮(╯◇╰)╭ 其實我有點失望,W也是!

但我們跟對方說:沒關係,才一個月!我們都很健康,一定可以的!

 

我們沒有在這件事上太大壓力,覺得順其自然就好!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就在12月底時,晚了兩個禮拜多的經期還沒來,

我開始覺得是不是真的中了!

 

但也許是因為第一次W有失望到,所以這次他ㄧ直不願意去買驗孕棒,

一直是我真的覺得我要去檢查了,他才去買!

 

但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驗孕棒,所以第一次用時,好像是尿量不夠,所以檢驗失敗了!

後來W再去買一隻,這次就很明顯的顯示出了兩條線!我們都超級開心的(ノ≧∀≦)ノ

6  

 

等到W放假時,我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婦產科檢查了!

因為陪朋友跟大嫂來過,雖然覺得熟悉,但真的輪到自己時,感覺真的好奇妙喔!

在衛教室聽完護士的ㄧ些說明後,輪到我們進診間了。

護士請我躺在床上,我正對面就是一台螢幕,

天哪!這是電視看到的畫面呀!而我居然躺在這邊!

後來醫生進來,在我小腹上擦了凝膠,就開始尋找我的寶寶了!

 

一開始我還沒注意螢幕,只聽到心跳聲好大聲好快!

我問醫生:這是我的心跳聲嗎?

他說:是寶寶的啦,是你的就要看醫生了,跳這麼快!

哈哈,當下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!還沒有成形的他,居然已經有這麼鏗鏘有力的心跳聲!

然後醫生在螢幕上指給我看,這就是我的寶寶,還只有一個小珍珠一樣的大小!

 

2  

 

這時候,居然已經有7周了!這就代表,在我婚前的一禮拜,其實他就存在了!

粗心的媽媽都不知道,還跟W一起去環島蜜月,去泡了溫泉!( ☉_☉)≡

但認真想一下,還是有一些徵兆的,也許每個人不一樣,

但我的徵兆是,我開始會有過敏的反應,手跟身體很容易出現疹子!

因為我其實不太會長疹子,所以這件事也許就是我的徵兆吧!

 

知道自己有了寶寶之後,我開始注意飲食,平常可能一天吃一餐,餓一下也沒關係!

但現在真的餓不得呀~~~大概兩個小時就餓了,但吃東西又只吃一點點!

也開始有孕吐的徵狀,聞到味道重一點的,吃到一些東西 (例如:韭菜) ,就會衝廁所!

 

就在前幾天,我們去做了第二次產檢,

 

3  

 

才短短幾個禮拜,他已經有了身體、手、腳!認真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呀!

現在的我,每天除了跟他說話(雖然他現在還聽不到 ><"),還會聽胎教音樂 (媽咪自己聽也很舒服!)

然後已經開始在想他的小名了!哈哈~~~這點讓W很受不了!

他覺得都還不知道男女,就開始想名字,真的太可愛了吧~~~噗

 

不過我心裡暗暗希望是女生,因為可以幫她打扮得很漂亮!雖然男生也可以帥帥啦!哈

但W希望是男生,他說因為以後可以保護妹妹!噗~~已經在預告我要有第二胎的意思!!!

 

最近我開始觀察自己的變化,目前體重雖然沒有增加,但W說我已經有小肚子了!

然後會感覺側睡時壓到胸部會有點不舒服,最困擾我的就是頻尿這件事!!

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起來好幾次!害我都有點感冒了!噗

還有就是我的臉上開始冒出小痘痘!我的皮膚算好的,很少會長痘痘粉刺之類!

但現在開始會長小痘痘在額頭上!所以我對於保養更勤勞了!!

 

還好一直到現在,剛剛說的餓的情況好多了,不過吐的部分...現在是牙膏的味道都會讓我吐了!

目前除了這些,我覺得我還是一個很健康的媽咪!哈哈

 

下次來跟大家分享我吃什麼用什麼,然後然後...

覺得領到媽媽手冊有種驕傲的感覺~~哈哈哈 ^_^

 

2.14  

 

 

Feini Lin

快來跟我交朋友吧 ^_^

 

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喔!一起分享穿搭、時尚、美食、還有媽媽經 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NI 櫥窗日記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